布瓜的世界-給我一個吻-40

大象為何用鼻子親吻?

青蛙幹麻非要公主吻她不可?

為何不能同時讓天使與惡魔吻我?

兩人相愛時,渴求無限甜蜜的吻。

但為何在爭吵時,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?

每當我憂鬱,困惑疲憊不堪時,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。



為什麽不能和外星人握握手?


為什麽沒機會聽貓王演唱?


為什麽許多事永遠辦不到?


所謂完美的人生根本達不到嗎?

圈叉人生-42

為何劃圈?


為何不劃叉?


因該畫圈的。


不應該劃叉。


如果畫叉就好了。


如果不畫圈就好了。


畫叉對嗎?


畫圈才對嘛!


圈圈叉叉塗塗改改

左思右想

三心二意


真的有幫助嗎?



你贏我輸。

我輸你贏。

你贏我輸。


其實大家都是輪流


贏了又輸

輸了又贏

贏了又輸

我輸你贏。

另一個我-44

再世界另一個角落,

會不會有另一個我?



說不同的話,

唱不同的歌。



為同樣的事興奮,

為同樣的事傷心。



他是否會因花開而感動?

為花謝而落淚?



他偶爾會想念另一個「我」嗎?

他能感應到我的心跳嗎?



他會跟我有相同的煩惱?

跟我一樣愛跳踢踏舞嗎?



天啊!

要是能看到另一個我,

我一定會高興地飛起來!



為什麼寂寞的時候,

我總是會特別地想念另一個我。



                 我將長長的頭髮剪去,

                 新的頭髮又長出來,

                 那並不是我原來的頭髮,

                 我最初的頭髮到那兒去了?

                 連我自己的東西都無法留下,

                 那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呢?

自布瓜的世界

 

孔融讓梨-48

為什麽大梨子總要讓給小妹妹?

為什麼永遠只能穿大姐姐穿不下的衣服?


為什麽我不能獨享媽媽全部的愛?

為什麼爸爸不是我一個人的?


為什麽快樂容易與人分享,悲傷卻只能獨自品嚐。





為什麽獨享一切時,並沒有想像中那麽愉悅?

快樂和哀愁-50

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。


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。


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。


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。




是不是因為這樣,一樣的人生



才有不一樣的快樂和哀愁...........




不管今天

我們高不高興

嬰兒長大

大人老去

花開了又謝

謝了又開

風繼續吹

雨繼續飄

雲繼續聚聚又散散

昨日隨風消失

明日迎風而來

世界從來不理會任何人

太陽也是

月亮也是

真好..........

 

你不能-52

為什麽我不能吃老鼠?我是貓耶!


為什麼我不能追狗?我是狗耶!



為什麼我不能打狗?我是人耶!



為什麼我不能咬人?我是萬獸之王耶?



為什麼所有的事情,都由人來決定





小嬰兒

躺在獅子的懷裡,

不會感到害怕嗎?

守護天使

到底躲在哪裡?

只有 [人]可以找的到他嗎?

微笑的魚-54

為何魚只要用一種表情,就可以面對全世界?





為何我卻不能用一種表情,來面對全世界呢?

 

先知夢--56

早知道會下雨,

就該穿上雨衣帶把傘


早知道會失敗,

就不要那麽辛苦努力



早知道你不愛我,

我就不要癡心地愛上妳



早知道會受傷,

就不該冒險


為什麽人生事事不能早早知道?



如果凡事

都能早早知道

那早知道的

[早知道]

是什麼?

是命運嗎?





就算可以早點知道,

那又怎樣呢?



不是早知道大家都要

上天堂嗎?

又何必太計較呢?

不小心-58

不小心忘了。


不小心遲到。


不小心跌倒了。


不小心做錯了。


不小心一錯再錯。


不小心戀愛了。



不小心三心二意。


不小心腳踏兩條船。


不小心傷害愛他的人。


不小心失戀了。


不小心折磨自己。



不小心這傢伙

到底怎麽了?

為什麽他總是

那麽的不小心




為什麽

我們非要原諒

不小心的一切過錯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布瓜的世界-房子****

鯨魚沒有房子,車子,紀念品,傢具,存款,股票......
烏龜也是,鱷魚也是......
大雨過後,他們搖一搖尾巴,
輕輕地潛入水裡。

而我卻有一箱箱無法割捨得心愛玩具,
一樣也捨不得丟棄!



圖文 : 幾米

布瓜的世界~我的心裡好擁擠~*

如果真的有上帝,那我為什麼看不見????

如果真的有魔鬼,為什麼總不出現呢???

如果真的有天使,究竟躲在哪裡呢???

你說,他們全都藏在我的心裡??

怎麼可能!!

我的心裡只有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及我最愛的人啊!!!

為什麼從來沒聽說天使會偷走小孩??

魔鬼是不是比天使更喜歡小孩呢??

~這是來自於幾米的布瓜的世界~

布瓜的世界-失落的一角*

一則 : [失落的一角]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生命缺了一角。



補了一角。



又缺一角,




補了一角。


又缺一角,



在補一角。



還缺一角˙˙˙˙˙˙


為什麽補來補去,


永遠感到缺一角。



不管人生有沒有缺角,


歡笑的臉總是令人愉快,



而哀愁的臉卻令人憂傷。

 

-宿命*

離開樹上的櫻桃,

為什麽不能校小兔子一樣繼續長大?



橘冬瓜看藍溪花不順眼,


藍西花爵的橘冬瓜沒水準,



它們互相罵對方是怪胎,


我快被他們煩死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星辰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