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物-24

幾米布瓜的世界

一個人
只有
一張嘴。
幹麻
需要
那麼多
不同的
咖啡杯!







為什麼大家總是在睡不著時數羊?
一二三四五六七 。
為什麼長大後的生日蛋糕沒有小時候 的好吃?
為什麼我家沒有魔法櫥?
沒有魔法的童年,
一切都不算數。

布瓜的世界-惡夢-26

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戰爭?

為什麼大家要互相傷害?

電視為什麼要不斷重播恐怖的畫面?



難道大家忘記要保護

小孩子純潔的心靈嗎?



我雖然害怕睡覺做惡夢

但也只有在夢中

才能看到美麗和平的世界!

為什麼 非要等睡著了 , 才能開始作夢?

歲月-28

有時
一分鐘很長,
有時
卻又很短。
有時
我可以了解這世界,
有時
卻一點也不懂。
愛你時
一切美好,
怨你時
人生灰暗。
為何
歡樂過後
只剩下一片悲涼?
星星每晚被迫聆聽

成千上萬無助人類

自私又自憐的許願



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倒楣?

感謝上帝

我不是星星

而且我也要許願

 

人生哲理-30

「 唯一的答案是沒有答案 !

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。





唯一的理由是沒有理由 !

沒有理由也是一種理由。





唯一的問題是沒有問題 !

沒有問題也是一種問題。」


小貓咪你聽見了嗎?

樓上的大人,又在說人生大道理了。




再怎麽偉大的道理,


說多了也會變成


陳腔濫調……

-布瓜的世界-

 

布瓜的世界-獨一無二-34

我妹妹跟我長的像。﹝但他不會跳舞﹞


我姐姐也跟我長的像。﹝但他不會寫詩﹞


我們一家人剛好

都長的像

﹝但他們都沒有我人緣好﹞


雖然我們外表看起來好像一個樣,

但我們都是世界上

獨一無二的豬。


﹝可是,真的只有我會脫口秀﹞


所以別擔心,

你也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。

﹝但你肯定沒我強﹞


為什麽?

有時想當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豬。

有時又只想當平凡無奇的人。

什麼才是真正的我呢?

 

天意-38

憂傷時,

天空飄來一朵烏雲,

開始下起小雨。

快樂時,

風吹來一朵白雲,

撒下美麗的小花。

為什麼心情的高低起伏,

往往只是因為一朵頑皮的雲,

一陣不知名的風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P38

我是風,

我是雲,

我是閃電,

我憤怒時,淒風苦雨。

我喜悅時,萬里無雲。



我就是我。

我要決定我的快樂\

我的憂傷\我的一切。

但你為何露出

疑惑的眼神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星辰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